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尚乔
职业:职员
年龄:20
位置:中国浙江
个性介绍: 像我这样的女孩,不太好,不太坏,傻脑袋里装的事有些怪!有时想着要是天塌下来是不是真的能当棉被盖...

日记07.11.24

2007-11-25 17:45 阅读(?)评论(0)
时常看见悲伤的场面不自觉的就流泪,
时常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悲惨的人 ,
时常会想起在另一个世界的那些人,
时常想起...
 回忆在脑海里徘徊 徘徊
挥之不去....不管是痛苦还是幸福..
 
一直在无谓的付出
我觉得这样真的好累
我无法呼吸了
很想停下来
梦想刚刚起步 ....我却站在人生的路口看方向
该往哪里走...
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想的就是
如果我就这样安详的睡着  不要醒来 就这样一直 一直 这样一直睡着 该多好...
明天面对那些不想面对的人...
曾经有一个人跟我说过一句话:改变不了别人改变自己.
我已经该了很多了 , 我觉得那样的自己根本连自己都不认识了 
连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样个性的人我自己都琢磨不透自己 很乱很乱..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忘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